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孩子房间惊现密密麻麻的黑色小虫?真的是“霉虱子”吗?
孩子房间惊现密密麻麻的黑色小虫?真的是“霉虱子”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2

从今年九月开始,家住长沙望城区“润和之悦”小区的刘女士,发现孩子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些来历不明的黑色小虫。
经过长时间的仔细观察,刘女士确定小虫是从衣柜的缝隙里爬出来的。可怕的是,目前小虫子的数量越来越多……
图片
-01-
衣柜顶上虫尸上百  从柜子缝隙里爬出
初步判断为“霉虱子”  咬了孩子四处蔓延
疑为楼上漏水导致  邻居家已多次漏水
11月1日上午,刘女士和丈夫使用杀虫剂对着衣柜上方进行了喷杀,随随便便就灭掉了上百只小虫。夫妻俩告诉记者,他们通过上网查询,初步判断出这种黑色小虫的来历。
图片
夫妻俩告诉记者,这种密密麻麻的黑色小虫目前有从孩子的房间向其它房间蔓延的趋势,而且是不管怎么灭杀都始终断不了根。夫妻俩认为,要根治虫灾,必须得先解决楼上邻居家漏水这个源头。
图片
夫妻俩向记者表示,楼上的邻居并不住在小区,而是将房子出租给了别人。他们怀疑是漏水导致衣柜发霉长虫并非空穴来风,在前两年他们家就数次遭遇过漏水事件。
-02-
物业协助电话沟通
楼上业主希望专业鉴定
工程不小夫妻俩为难  社区再次介入查漏  
夫妻俩并没有楼上邻居的联系方式,每次沟通都是由长沙望城区“润和之悦”小区物业帮忙进行。
而这次柜子发霉长虫足有两个多月了,在此期间,夫妻俩一直很想和楼上邻居见面协商,可左盼右盼依旧等不到邻居的出现。
图片
楼上邻居刘先生表示,他没有时间来操心漏不漏水的事情,而据长沙望城区“润和之悦”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透露,疑似漏水的房间被这位刘先生租给了一名出租车白班司机,就算要查找漏水原因,也应该是刘先生这位房东到现场进行协助。
图片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我们物业一起配合,协助你查原因,你整个讲没时间。   
邻居 刘先生:没得呢,没水。看见了水还不知道是从哪里漏的,就是没看见水……
记者:如果是你们家漏水导致的,你会负责吗?
邻居 刘先生当然,是我造成的我当然就要搞好,你搞权威部门来鉴定。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他做了一个厨房,做出来的厨房就在柜子的上方,对,厨房的管子里面就是厕所。
图片
 刘先生一句“找权威部门鉴定”,更是让楼下的夫妻俩进退两难,他们表示最担心的就是楼上邻居不愿意对此事负责。
刘女士表示,她曾拍摄了柜子上留有漏水的照片作为证据,但要查找漏水点,需要将整个柜子拆开,需要上万元的费用。所以她更希望楼上邻居能面对面地沟通协商,进行书面的协议后再进行补漏和修复家具的事宜。对此,当地社区也表态愿意再次介入。
图片
专家提醒
家里出现霉虱子
可以喷洒一些杀虫剂

并注意保持房间干燥通风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