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娄底七岁男孩龋齿发炎导致患上败血症 医生提醒这些生活细节要注意
娄底七岁男孩龋齿发炎导致患上败血症 医生提醒这些生活细节要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0

近日,娄底七岁男孩浩浩(化名)因为口腔疼痛被家人送至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几天后病情没有好转,而且还出现体温升高、伴有畏寒、寒颤等情况。

浩浩转诊至湖南省儿童医院,医生通过检查发现,浩浩口腔内有多颗龋齿,双颌下区明显肿胀,表皮体温高,皮肤红肿,有明显的压痛感,因此,很可能是因为龋齿发炎而导致的败血症

图片


目前,经过医院对症的抗炎以及抗感染治疗,浩浩的肿胀情况明显好转,他的龋齿也得到了针对性治疗,恢复情况良好。

图片


医生建议:
市民应当注意口腔清洁,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小朋友刷牙时可选用刷头小的保健牙刷,吃可致龋性食物时要遵循科学的进糖原则,吃完甜食后要刷牙,以减少甜食在牙齿表面停留的时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