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男子刑满释放后砸车窗盗窃 长沙警方10小时破案追赃
男子刑满释放后砸车窗盗窃 长沙警方10小时破案追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0

刚刚刑满释放便“重操旧业”,不料作案后10多个小时便被公安机关人赃俱获。11月9日,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将这名刚刚刑满释放5天便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0岁,益阳南县人)抓获归案。

图片



抓捕详情


11月8日晚11时,天心公安分局坡子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三王丽都地下停车场有多台私家车车窗被砸。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发现该停车场共有6辆小车车窗被砸,部分小车内有现金、香烟等财物被盗。
民警第一时间围绕案发现场开展视频追踪,经过连夜摸排后发现,一名身着戴帽卫衣、佩戴口罩的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认了该男子的身份系益阳南县人黄某,曾因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多次被打击处理。

图片


民警连夜开展侦查工作,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并于11月9日下午1点在朝阳一村某居民楼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


图片

为犯罪嫌疑人黄某被办案民警押回派出所


随后,警方在抓捕现场追回部分被盗财物。据民警介绍,从2013年起,黄某多次采取拉车门、撬车窗等方式实施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多次被判处有期徒刑,2021年11月2日才刚刚刑满释放,然而不思悔改的他出狱5天便“重操旧业”。

图片

图为犯罪嫌疑人黄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黄某万万没有想到,刚刚作案10多个小时就被长沙公安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勿将现金、烟酒财物放在车内;停车时应选择正规停车场,尽量停在监控覆盖范围之内;停车后务必检查门窗,锁车后拉车门检查,确保门窗关闭到位;有条件的可在车内安装实时行车记录仪,避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是咱们老百姓深恶痛绝的

在公安机关全力打击的同时


帮女郎也提醒市民朋友

生活中遇到此类事件或线索时

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

共同维护我们的财产安全

 

来源:长沙公安天心公安分局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