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男子贼手伸向充电桩投币箱 70多元换来五日拘留
男子贼手伸向充电桩投币箱 70多元换来五日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1

为了方便和规范业主的电动车充电,不少小区设置了投币充电桩,不料,却有不法分子瞄上了投币箱。11月3日,湘潭市雨湖区香樟园北院就发生了一起公共充电桩投币箱被盗案。


当天上午,小区物业人员在查看小区监控时,发现一个摄像头的朝向被人故意移动了。


监控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工作人员发现11月3日凌晨,一男子拿着拖把靠近一个对着小区公共充电桩区域的摄像头,将摄像头拨离了原来的朝向。工作人员通过公共充电桩内的监控视频发现,该男子撬开投币箱拿走了箱内的硬币后匆匆离开,经清点,投币箱内的70多元硬币被盗走。工作人员马上向雨湖公安分局云塘派出所报案。


图片

△嫌疑人指认现场







在锁定嫌疑人大概的居住点后,民警展开走访调查询问,迫于警方压力,11月8日,嫌疑人刘某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刘某实施治安拘留五日的处罚。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