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醉驾男子逃跑被交警追回 现场狂扇自己耳光
醉驾男子逃跑被交警追回 现场狂扇自己耳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8

男子醉驾被查
见逃跑不成又狂扇自己耳光
这波操作让在场民警
也有些措手不及了
↓↓↓

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在怀化南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小车的驾驶员涉嫌醉酒驾驶,正当民警要求驾驶员配合做进一步检查时,这名驾驶员竟做出了冲关、锁车、逃跑等行为,以此躲避处罚,但最终还是被身手敏捷的民警控制。

事发当晚,高速交警在怀化南收费站拦截了该驾驶员驾驶的车辆,驾驶员摇下车窗后,一股酒味扑鼻而来。正当交警示意驾驶员配合检查时,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试图闯关。

在高速交警多次严厉警告下,最终,驾驶员吕某下车接受检查。

“我下来我下来,因为我之前在那边确实喝了一瓶啤酒,真的就喝了一瓶啤酒。”驾驶员吕某说。

图片

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员吕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6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交警准备开具法律文书时,吕某又企图逃离现场,结果被身手敏捷的交警追回,在被带上警车后,吕某突然狂扇自己耳光,并表示非常后悔自己刚才的举动。

“我怎么犯了这么低级的错误,我以前从来没有犯过这么低级的错误。”吕某说。

吕某自述,当天晚上他在家中喝了一瓶啤酒后,独自驾车到怀化,在怀化南收费站被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后经抽血检测,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3.5mg/100ml,目前,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