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全屋整装仅需几万元?结果房子装修半年后“烂尾”
全屋整装仅需几万元?结果房子装修半年后“烂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8


全屋整装,包干仅需几万元,还能成为代理赚大钱,这样的好事你信吗?


张先生因房子装修与湖南科建鑫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科建鑫材)签订了价值7.8万的合同。


原本以为“超低价”就能包干的全屋装修,却在仅仅收到少量材料后公司便不再发货,理由是双方签订的合同为代理合同。

犇视频【全屋整装仅需几万元?他信了,结果房子装修半年后“烂尾”】今年六月份,急着装修房子的张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湖南科建鑫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广告,一系列的产品优惠吸引了张先生来到该公司,并与之签订了价值7.8万的合同。 原本以为“超低价”就能包干的全屋装修,却在仅仅收到少量材料后公司便不再发货,理由是双方签订的合同为代理合同。如今,要想房子装修不“烂尾”,张先生被告知要再加钱。11月15日,与张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五名投诉人来到湖南科建鑫材讨要说法。 目前,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后续进展,本报将会持续跟进。(全媒体记者 张浩 视频剪辑 张浩)#本地新闻 #长沙视频号

如今,要想房子装修不“烂尾”,张先生被告知要再加钱。11月15日,与张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五名投诉人来到湖南科建鑫材讨要说法。


轻信低价全屋装修,房子装修半年后“烂尾”


今年六月份,急着装修房子的张先生在网上看到了湖南科建鑫材的广告。材料好、价格低,一系列的产品优惠吸引了张先生来该公司实地考察。


6月26日,张先生与湖南科建鑫材达成合作意向,并先后向该公司共支付了7.8万元。


业务员给张先生列出的清单上

几乎涵盖了板材、瓷砖、灯具、柜门等所有材料

按照张先生的理解

这笔费用就是全屋整装的所有费用


直到今年8月份

张先生仅仅收到瓷砖和板材两种材料后

公司便不再向其发货

理由是

张先生与公司签订的是代理合同


图片


张先生向记者提供的合同名称显示确为:产品代理合作服务协议。其中,协议中核心条款为:张先生向公司支付产品代理费7.8万,公司向张先生提供价值7.8万元的定制产品的生产。


该公司一位陈姓负责人

按照公司对产品的定价,这笔费用刚好为板材和瓷砖的价格,“此外还包括人工上门指导,这些都是看不见的费用”。


想要继续完成装修,张先生被告知要么加钱,要么通过代理产品拉业绩来赚提成。


前期与自己对接的业务员信誓旦旦向其保证,这笔7.8万的费用就是全屋整装的费用,“他还带我看了样板间,说会装的跟样板间一个模样。”

李张先生雷


对于张先生的质疑,该负责人声称应以合同为准。张先生提出与业务员对质,却被告知对方已经辞职。


11万装修费变代理费?完成装修价格要翻番


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郴州的唐先生。今年七月份,唐先生来到湖南科建鑫材实地考察,在业务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样板间和板材生产环节。


唐先生

当时业务员同样列出了清单,包括板材、柜子、灯具、门等装修材料,“说11万可以完成全屋整装,而且包括了安装费。”


而实际上,直到今年九月份唐先生的房子才装了墙面和地板,“他们就派了一个人过来,现场走马观花地看了一下。”唐先生称,实际产生的运费、辅材费和人工费都要自己出的。


对此,湖南科建鑫材的解释称,公司是材料生产、销售公司,而非装修公司,“不可能做到人工全包。”


唐先生告诉记者,因为11万是分批支付给公司的,所以直到款项全部结清后自己才看到合同。


“怎样才能成为代理?成为代理返点是多少?在拿到合同前听都没听说过。”直到九月份公司停止发货,唐先生才被告知钱不够了,需要再打钱。


唐先生

“按公司的产品定价,比市面高出了一大截。”公司提供的地板标价为280一平,而自己在市场上对比后发现只需要137一平。唐先生算了一下帐,如果选择继续与该公司合作完成装修,整体价格基本上要翻一倍。


唐先生的合作协议上同样显示,其支付的11万元为代理费,公司提供价值11万元的定制产品。但对于产品涵盖的种类、标价等细则,协议中并未约定。


对于当初业务员承诺的清单内容,湖南科建鑫材同样表示不知情,且业务员已经离职联系不上。


图片


回应:代理模式是一种营销方法


公司一名朱姓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公司目前主要采取代理合作的模式,大多数合作协议均为代理协议。


记者同时了解到,多名投诉人中有年逾六旬的老人,也有在家务农的农户。至于他们是否具备代理资质的问题,该负责人称这是一种营销方法,“同时也想达成一种无形的广告效应。”


目前,记者将情况反映到了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后续进展,本报将会持续跟进。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