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收房当天发现裂缝 两次整改后还没好?多户业主发现同样问题 谁来负责?
收房当天发现裂缝 两次整改后还没好?多户业主发现同样问题 谁来负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1

今年8月,李女士位于长沙县绿色金典小区的新房如期交付。收房当天,李女士和丈夫就发现,阳台主梁上有一道明显的裂缝,当时他们就把这一问题向物业反馈要求整改。
然而,让李女士没有想到的是,阳台主梁上的这道裂缝经过两次整改,不仅没有彻底修复,反而变得更加严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图片
-01-
收房当日发现阳台裂缝
业主立即要求物业整改
裂纹绕梁攀升蔓延
3个月内两次整改无果
李女士家的新房位于长沙县绿色金典小区,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李女士家的新房装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唯独阳台部分未开工。李女士告诉记者,不敢装修阳台,就是因为阳台主梁反复开裂,屡修不愈。
图片
在李女士家阳台,同一根梁内侧和外侧都出现了明显的裂缝,李女士告诉记者,早在今年8月验收房屋时,他们就发现了问题。
图片
交房才3个月,同一位置的房屋裂缝历经两次整改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这让李女士有些担忧。
图片
-02-
多户业主家阳台裂缝
业主要求开发商书面作保
原本约好当面协商 业主赴约被“放鸽子”
物业称房屋已通过验收
业主将向主管部门投诉
据记者了解,在长沙县绿色金典小区,存在类似开裂问题的不止李女士一户。业主们希望,开发商及物业公司能够积极面对问题,给出一个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
图片
今年8月新房交付,为何3个月的时间里,两次整改都无法修复阳台裂缝?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陪同李女士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
图片
原本约好下午当面协商,业主们赶到物业办公室后,方才得知自己被放了鸽子。在现场,记者拨打物业负责人的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图片
对于李女士家阳台反复出现的裂缝,这名物业工作人员给出了这样的答复。
图片
目前,业主已拨打12345市民热线反馈求助。对此,律师表示,房屋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应由开发商按照保修规定进行保修,与此同时,业主也可以向当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投诉。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