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每月送2000份外卖 长沙这名外卖小哥即将还清20万欠款
每月送2000份外卖 长沙这名外卖小哥即将还清20万欠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4

你印象中的外卖小哥是什么样的?


这样的~
图片
↑戴兔耳头盔的猛男

这样的?
图片
↑深藏不露的码农

这样的!
图片
↑语出惊人的段子手

偶尔也会有这样的…
图片

长沙外卖骑手
28岁的谢荪普
却是因为这件事引发关注
↓↓↓
图片

新骑手“上路” 
硬记地图 

“我之前在奶茶店打工,一直想自己创业。”谢荪普通过贷款、借钱,筹集到了创业资金,开了一家小吃店。然而,1年后,他不仅没赚到钱,一算,还欠了20多万元。

“我学历不高,很难找到高薪的工作。”2019年4月,谢荪普得知浏阳外卖正在招募骑手,他立即赶来面试,“来之前也听说这份工作很辛苦,但我不怕。”

图片

作为新入职的骑手,谢荪普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道路不熟。因为找不到道路,谢荪普曾多次因未准时送达被差评。于是谢荪普不断骑着车在城区逛,将各处地名、路名、小区名和小区内的门牌号记在脑海里。如果遇到没有印象的地址,他就跟老同事视频通话,请他们帮忙指路。

慢慢的,他工作越来越熟练,差评数也越来越少。

日工作14小时 
每月送出2000份外卖

据平台统计,谢荪普很少请假,每天早晨他都会在8点前赶到办公室,忙碌到深夜10时才会回家休息。谢荪普每个月送出的外卖在2000份左右,牢牢占据了月送单数冠军。

谢荪普说,自己从不觉得辛苦,“我赚的就是这份钱,我要用这份钱去还债、去养家。”

“20余万元的欠款到今年年底应该可以还完了。”说到这里,谢荪普如释重负。

“我要通过我的双手,让家里的生活越来越好。”谢荪普说。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