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邻居家突然起火 长沙81岁老太手持灭火器镇静灭火
邻居家突然起火 长沙81岁老太手持灭火器镇静灭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7

11月26日,长沙81岁的刘英兰奶奶发现邻居家的烟囱起火了,她第一时间冲上前去救火。
政法频道邻居家突然起火,长沙81岁老太拿灭火器镇静灭火视频号
监控视频中,刘奶奶拿着灭火器,镇静且身手敏捷的赶到现场灭火。刘奶奶表示,自己以前在单位经常培训消防安全知识,所以记得比较清楚。

图片

“我和我女儿当时在厨房里做饭,突然看到窗外冒出一团大火来,我女儿就拿了灭火器,但是她不会用,我拿来以后就对着火苗往下喷,最后119和110都来了。其实当时救火时,心情还是挺紧张的。” 刘奶奶说。

图片

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员对现场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

图片


为刘奶奶点赞!


来源:网络综合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