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湖南男子用“缩骨功”进店偷钱 被抓时正在洗浴中心“窑洞”睡觉
湖南男子用“缩骨功”进店偷钱 被抓时正在洗浴中心“窑洞”睡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7

店铺门明明锁得好好的,收银台的现金却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有盗窃嫌疑人利用“缩骨功”,从门缝钻入店铺行窃。当他得手后,在洗浴中心消遣时,结果,被望城公安民警,来了个“瓮中捉鳖”……


11月29日9时许,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公安分局高塘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郭亮中路一服装店内发生盗窃。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刘稼宁立刻赶到现场处置。


图片


经民警了解,该服装店收银台抽屉里的500元现金被盗。与此同时,文源中路一服装店店主也报警反映,店里1200元现金被盗。通过民警现场勘查,发现两家服装店门都是玻璃门,但没有损坏的痕迹。这两起案件会是同一人作案吗?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对案情进行综合研判,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无业人员金某(男,27岁,怀化市人)。12月2日,民警发现金某出现在开福区某洗浴场所,刘稼宁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


图片


由于该场所范围较大、人员密集,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辅警耐心地在附近布控,等待嫌疑人的出现。12月3日7时,经过一晚上的蹲守,民警将正在洗浴中心“窑洞”内睡觉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成功抓获。


经调查,11月28日晚上23时,犯罪嫌疑人金某经过郭亮中路时,发现一服装店玻璃门未紧锁,可以拉开一条缝隙。于是他便施展“缩骨功”,乘机潜入店铺实施了盗窃。随后,无所事事的金某继续寻找作案目标,以同样的手法,在文源中路一服装店实施了盗窃。


图片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金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为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商家要落实好防盗措施,店面尽量选择质量好的防盗门锁;夜晚店内无人看守时,尽量不要将现金或贵重物品放在店铺内;建议店家安装防盗报警器和监控系统。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