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女子为检验男友真情“头孢+酒”还割腕?长沙民警深夜循声营救
女子为检验男友真情“头孢+酒”还割腕?长沙民警深夜循声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2

好了!好了!没事了!
我们是派出所的
没事没事!我们来了!”
政法频道女子与男友吵架后欲吃“头孢+酒”轻生 民警深夜循声救回视频号
12月6日晚间,长沙高新公安麓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内的某安置小区内有人要轻生。接警后,值班民警李文丰带领辅警王恒志、赵灵迅速赶到报警现场。

报警人苏某告诉民警,他的朋友小林与其女友小娟发生了争吵,小娟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现在小区某旅馆内想轻生,已经用利器将自己的手腕划开,并在饮酒后服用了头孢。

了解情况后,民辅警立即赶到该旅馆搜寻,但在赶到事发宾馆后,发现房间内只有空啤酒罐和拆开的头孢药品,并未见到小娟的身影。

图片


大家在宾馆外找寻听到女子哭泣声音,李文丰立即警觉,定睛一看,小娟蹲在垃圾桶旁正用石子刺划手腕,鲜血直流,众人迅速上前夺下石子。

“别犯傻,有事我帮你!”李文丰一边耐心安慰,一边吩咐同事帮忙将小娟搀扶回所处理伤口。据了解,小娟与男友小林虽然认识多年,但为生活琐事经常发生争吵,小娟感觉小林对自己生活不管不问,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遂产生用轻生来检验的行为。

图片


小娟获救后,民警将其立即送往附近医院检查,后经检查其身体并无大碍,当天夜里民警也与小娟父母取得联系,随后父母也是连夜赶到长沙,照顾小娟。医院内民警也在耐心劝慰小娟,要好好对待爱情,好好珍惜生命,不要冲动行事。

从接警到处警,从成功营救到耐心劝导,麓谷派出所民辅警用行动抢出了“生命通道”,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说服了一对恋人,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