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男子花2000万买法拍房 却被前房东泼洒赃物、堵门骚扰
男子花2000万买法拍房 却被前房东泼洒赃物、堵门骚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31

2020年9月,衡阳常宁市市民谢先生,以2000万元价格成功竞标一层商业用房。拍得该房屋后,按规定法院将协助谢先生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但由于被执行人(原房主)陈某不停阻挠,导致该房屋一直无法完成过户,还一直以收租为名,对谢先生的门面开始骚扰,从泼洒脏水到胶水封门,从沙子堆门到汽车堵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图片

- 1 -
法拍竞标购得衡阳门面
经营金行遭堵门骚扰
污水机油齐泼、胶水封门阻止顾客入店
门面原房东承认所为:索要房租不择手段
衡阳常宁市宜阳镇群英东路118号第一层商业用房被竞标获得后,谢先生使用此房屋经营了一家金行,金行的员工告诉记者,从今年7月份开始,就有四台小车长期停在大门口,堵住进入店面的入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汽车堵门的情况发生后,随后又出现了大量沙子堆放在门口的情况。更为严重的是,居然有人公然向门面内倾倒污水,机油。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发后,金店员工多次报警,当地民警赶到现场,这些闹事人员早已不见踪影。但没过多久,同一伙人又趁着夜色来到门面外。

即便门店打扫干净正常开门营业,也经常会有不明身份的人搬凳子坐在门店入口,阻止客人入店,这样的纠纷让门店经营者倍感压力。
图片

金行的员工告诉记者,所有纠纷的源头都是门面原房东陈某及其家人所为,记者随后找到门面原房东陈某及其儿子,他们坦言堵门泼洒赃物确实是他们所为,目的就是讨要房租。

图片
图片

- 02 -

法院依法委托拍卖门面
承租者以2000万成功竞拍
原房东不满门面被拍
称谁买谁有麻烦
近一年时间来,谢先生经营的这家金店,不断遭遇陈某等人的汽车堵门,沙子堆门,胶水封门一系列过激举动。而原房东陈某为何要纠缠不休呢?
记者登录阿里拍卖网站看到,金店的所属门面,衡阳常宁市宜阳镇群英东路118号第一层商业用房,确实在去年被挂在拍卖网站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拍卖详细信息显示,是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进行的拍卖,门面原房主姓陈。

在拍卖信息中,记者看到,门面使用的图片就是金店的图片,谢先生已经租用该门面开金店已经有10年时间。
图片

2020年9月14日,谢先生成功拍得宜阳镇群英东路118号第一层商业用房。

图片图片
谢先生说,自己成功拍卖下这间门面后,门面原房东陈某非常不满。
图片
图片

该涉案房屋是由法院依法进行司法拍卖的,谢先生通过合法渠道获得,并交纳了全额拍卖款项。按法律规定,该房屋与原房东陈某已无任何关系,原房东陈某为何要纠缠不休呢?

图片
图片

- 3 -

原房东欠款被起诉
民事裁定书明确法拍有效
律师:原房东堵门骚扰行为
现房主可提交视频证据依法维权
门面原房东陈某告诉记者,之前他因为资金需要,向银行贷款一大笔资金用于企业经营,随后由于经营不善没有按时还款,导致银行向法院起诉,自己名下位于衡阳常宁市宜阳镇群英东路118号第一层商业用房,随即被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法院法拍。
图片
图片

该涉案商业用房被挂在阿里拍卖网上后,原房东陈某还多次与法院交涉,要求撤下拍卖。

图片
图片

该商业用房最终被谢某以2000万的价格拍得后,双方纠纷就此发生,随后再次诉诸法院,经过湖南省常宁市人民法院2021年9月1日做出民事裁定书,认定门面的不动产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归买受人谢先生所有。

图片
图片

而原房东陈某堵门行为,法院认为应予以司法制裁,不属于一般民事权益纠纷。

图片
图片

对于这份民事裁定书,原房东陈某不认可,表示如果谢先生不继续向其缴纳房租,他们还是会采取堵门等过激行为。

记者随后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常宁警方,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多次介入事件的处理。
图片
图片

律师表示,原房东的堵门等骚扰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现任房东可向警方提交相关视频证据,依法维权。

图片
图片

截止记者发稿前,当地政府已经介入此事,并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