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被撞凹陷!长沙宝马车主追问德邦物流 修车费啥时能赔?
被撞凹陷!长沙宝马车主追问德邦物流 修车费啥时能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3-02

长沙的罗女士最近遇到了件烦心事,她向我们反映:
今年2月24号,她的车被一家快递公司的车辆追尾后,交警判定对方全责,可事发至今已经有六天了,对方却一直态度不明确,导致自己的爱车停在4S店,一直无法维修。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宝马车尾被撞凹陷
损失达六万元
肇事车归属长沙德邦物流
交警判定全责
事故后六天未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六天,可此时罗女士的这台宝马车依然停放在4S店的车库里没有维修。
罗女士告诉记者,根据4S店方面的定损结果,车辆的维修费用高达6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追尾罗女士的这辆车,归属于长沙德邦物流公司所有,当时驾驶人为王某。在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了现场并开具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图片
图片
根据这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的判定,前车驾驶员罗女士无交通违法行为,而后车未保持安全车距,致使两车追尾,后车驾驶员王先生承担全部责任
罗女士认为,交警的责任划分非常清楚,理赔也不应该存在争议。然而,等待了六天时间,罗女士依旧没有等来长沙德邦物流公司的准确答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迟迟无法修车,罗女士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很大影响。
图片
图片
-02-
肇事车仅购买交强险
公司承诺全额承担维修费
当事司机回复“在走流程”
修车后与4S店结算
眼下罗女士最要紧的就是将自己的爱车修好,可长沙德邦物流公司及车辆驾驶员王先生却一直没有对承担维修费用一事作出准确的答复。
那么,对方的态度究竟是怎样的?记者与长沙德邦物流公司及车辆驾驶员王先生取得了联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女士对于长沙德邦物流公司模糊不清的态度感到非常不满,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上了德邦公司车辆的驾驶员王先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将罗女士的情况反映给了德邦物流公司总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得到德邦物流方面的肯定答复,罗女士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