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株洲市民投诉“开发商未结清水费 导致门面停水”
株洲市民投诉“开发商未结清水费 导致门面停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3

市民田先生反映,他在中建御山和苑购买的门面突然停水了,去交水费却发现,开发商交房前就没有结清水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田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门面是他在2020年12月份买的,去年才装修完,没想到开张不久就突然停水了。他这才发现,开发商交房前就欠下了水费,现在需要补交之前所有欠费才能开通自来水。

田先生:因为是个毛坯房,没人用过,开发商手里买的,哪里会想到欠这么多水费呢,打了市民热线要他们把水打开。

图片

现在,虽然开通自来水了,但是,欠费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为了解决问题,田先生也找到了置业顾问,对方却置若罔闻。

田先生:我前面也打过自来水公司的电话,我的意思是前面别人欠的水费,你不应该找我,自来水公司的意思是要我去找开发商。我是找卖(门面)给我的置业顾问,他不帮我处理。

为了核实情况,记者联系了市水务集团。经市水务集团核实,虽然田先生购买门面两年了,但至今都没有过户,所欠水费也越来越多。

市水务集团办公室副主任 易勤思:现在户头还是在中建御山和苑,用户并没有来过户。在2020年11月份,确实就有500多块钱欠费了。

易勤思表示,田先生应跟开发商做好对接,结清水费后,只需持购房合同,就可以到市民中心或者水务集团进行过户。过户之后,就不会与开发商产生关系了。 

图片

田先生一直没有将水表过户到自己名下,直到停水才发现,开发商在交房前就欠下了水费,而要过户,就必须先结清水费。那么开发商会不会认这笔账呢?

田先生告诉记者,他得知开发商中建信和御山置业公司欠了水费之后,为了解决问题,只是找了置业顾问,并没有直接找中建信和御山置业公司或者小区的物业公司。

图片

记者了解到,小区现在是中建物业在提供服务,是中建信和御山置业公司请的前期物业,有义务协助业主联系开发商。为此,记者找到了小区的中建物业公司。

中建物业工作人员:他打了市长热线,地产反映给我了,我开始也不知道,他也没有跟管家说过这个事情 ,他应该要和我们物业沟通。

工作人员表示,中建信和御山置业公司已经委托他们物业核实此事,并妥善解决问题。

中建物业项目经理 李治:他们(业主)跟我们反映之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查核,如果情况属实,我们会对接地产开发商对相关的费用会进行增补。

得到物业的答复,田先生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他表示,下班后就去找物业解决此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