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株洲这条大马路咋成了“专属”停车场?
株洲这条大马路咋成了“专属”停车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12

昨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株洲晚报新闻热线28829110反映,株洲经开区藏龙路的元熙里小区售楼部竟然在马路中间设置了一个停车场。


“在马路上圈地,确实很离谱。”李先生表示,附近的道路大多都是最近一两年修建的,道路交通标识都已经施划好,但车流量并不大,因此很多车都会图方便停在路边。但是元熙里小区售楼部擅自圈地建“停车场”的行为却很罕见,对此他感觉不可思议。


图片

▲马路中,用石墩圈出的“专属停车场”。记者 /贺天鸿 摄


记者前往李先生反映的区域发现,确实如李先生所说,该路段的一部分马路被石墩圈出了一块,附近赫然挂着一块“元熙里客户专属停车场”的告示牌,在石墩旁边也立着“看房专用停车位”的告示牌。


随后,记者前往元熙里小区售楼部发现,该售楼部门前有一块非常大的空地,甚至比马路中用石墩圈出的范围大好几倍,但没有停放任何车辆。


该售楼部接待记者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负责人与记者接洽。记者在现场等了约半个小时,工作人员表示相关负责人无法到场。记者只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任何回复。


售楼部占用大马路,相关执法部门为何视而不见?为此,记者向云龙交警大队反映了此事。云龙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核实。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