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危险!湖南一女子竟在车厢骑车?
危险!湖南一女子竟在车厢骑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24

近日

怀化会同交警在老汽车站路段设点检查时

发现一辆轻型栏板货车的尾箱

竟然有一名女子骑着摩托车

图片

交警蜀黍看了也十分费解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

“我载着你,你载着车?”

图片

民警迅速将其拦停检查,发现该车副驾驶的位置是空着的。


据驾驶人黄某称,该货车运有一辆故障的摩托车,因担心摩托车会在货车尾箱内发生碰撞,所以让人骑在上面。

图片


民警对驾驶人及乘坐人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黄某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交警提醒,货车尾箱载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切勿为了图一时方便将自己置身在危险中。

图片

而在湖南岳阳

同样是尾箱载人

这名驾驶人可谓是在玩火!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4月7日,岳阳云溪交警在辖区巡逻时,一辆皮卡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该车尾箱里足足挤下了10人,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仅靠双手牢牢抓住栏板,让人胆战心惊。


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拦停,经核查,该车核载5人,现驾驶室内乘坐了5人,尾箱违法载客10人。


据驾驶人冯某交代,车上都是附近工地的务工人员,此次前去工地干活,工友们纷纷上车,碍于同事面子,也是心存侥幸心理就这样开车上路。


同时,民警发现该皮卡车还存在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最终,冯某因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的(5人以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合并处以罚款2200元,同时驾驶证记12分。

图片

如果对车厢载人的危险认知仍不够的话

下面这个案例

驾乘人员则被“好好上了一课”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4月4日,湘西吉首交警在鹏程驾校外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上违法载有2人,便示意车辆停车。


然而驾驶人非但不配合反而加速行驶,右转至一条小路时,突然车上一名男子手持镰刀跳滚下车,情绪激动地冲向警车,期间不断敲打车窗。


见状,交警在车内对男子田某进行警告其行为的危险性及后果。然而,田某却打开警车副驾驶车门,对交警进行推搡、言语威胁、拍打执法记录仪等动作,并不断挥舞手中镰刀,十分危险。


随后,交警将其移交至乾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最终,田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乾州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三轮车驾驶人因违法规定载人、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300元。

图片

出行再忙 安全不能忘

请拒绝违法载人

勿拿生命开玩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交警关注【湖南交警】,居家出行必备助手!感觉交警萌萌哒!!!14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