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跑运输老板承诺年薪10万!司机说是画饼
跑运输老板承诺年薪10万!司机说是画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09

去年九月份
岳先生在
长沙同城一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购买了一辆货车
双方签订了货物运输合同
由公司为岳先生提供货运信息
承诺保底月收入12000元
但7个月过去了
岳先生的收入
却远没有达到预想的那样

图片


岳先生:

当时我们之间签订了货物运输合同,约定每个月交给公司600元的运输信息费,一年就是7200元,他们给我提供货物运输信息,让我来跑运输。合同上承诺是每个月收入保底12000元,一年算下来就是14万多。


按照合同约定来说
岳先生年入十万还真不是梦
可当他正儿八经签订了协议
开始跑运输之后
他发现这个梦
一戳就破了

岳先生:

根据他们提供的货运信息,第一个月我的收入是6500元左右,第二个月收入还不到5000元,第三个月还不到3000元,第四个月开始我就收不到他们的派单信息了,到现在差不多有4个月了,感觉年入10万元以上就是他们给我画的一张大饼


图片


图片


芒果帮女郎4


随后帮助记者陪同岳先生

来到了与他签订合同的

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图片





长沙同城一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相关负责人:

运输价格有高有低,有市场行情的变化,包括线路、距离,还有的因为太远,货源司机不想去跑。如果他不跑,我们只能安排下一趟。



图片


岳先生回忆

拒单的情况只有一次

是因为距离太远

有九十多公里
后来再次派单后
就一直没联系了

图片


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他们会不断改善工作
合理派单
双方重新签订了协议


长沙同城一家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相关负责人:

前面这七个月信息费就当是赠送给你了,重新再拟定一个合同,还是按照保底收入12000元每月的标准,但是首先我们安排的单子你要去做。


图片


   目前,双方重新签订了运输合同
我们也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
岳先生真的能够年入十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