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楼梯突然被拆?“吊绳送饭”、“借道进出”!
楼梯突然被拆?“吊绳送饭”、“借道进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09

- 01-
楼梯被拆租户发愁
“不会武功”无法返家......
另有一租户岁数较大
每天“吊绳送饭”......
还有租户“借道”进出
从另一栋爬至五楼......

图片

去年11月份,长沙的陈先生在岳麓区先锋街租了一间房,由于平常工作较忙一般很少回来。前不久,他突然接到房东打来的电话,称他租住的房屋一楼至二楼的楼梯被人给拆了,如果想要回家还比较麻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租户陈先生介绍,上个月房东打来的电话告知他楼梯的问题,可是他并没有太当回事。直到前天他从外地回来,就发现要回出租房成了大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住在楼栋内的另外一位租户陈爹爹,已经好几天没有下楼了。
记者手上拿的是陈爹爹准备中午吃的饭,因为楼梯遭到损坏之后,陈爹爹需要通过绳索将这盒饭拉上去......
图片
图片
那么,楼栋内的租户该怎么进出呢?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因该楼栋一楼楼梯被损坏,楼栋内的租户只能从隔壁另外一栋爬楼至五楼然后再回到自己的租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02 -
房东姐弟闹矛盾
一气之下拆楼梯

图片

租户要求退房退租
房东称“没钱”
处理完家庭矛盾会退租
↓↓↓
租户陈先生表示,现在这样每天返回房间都成困难,他的要求很简单,希望房东退租退房。那么,这一楼的楼梯为什么会被拆除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那么,这一楼的楼梯为什么会被拆除呢?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见到了房东杜女士。房东杜女士称,近段时间因为自己跟弟弟一直闹矛盾,所以姐弟俩一气之下将楼梯给拆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房东杜女士说,当年姐弟俩在修建房屋时,两人共用一个楼梯间,因双方对楼梯间面积的问题存在分歧导致楼梯被拆,从而也引起了租户们要求退租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现场通过记者的沟通,最终房东答应在处理好家庭矛盾后,将会给租户们进行退租。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西湖街道先锋社区。社区书记张珊表示,为了消除安全隐患,5月7日下午,当地街道就通知了城管部门对受损楼梯区域张贴了封条,同时要求停业整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