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生产日期玩“穿越” “小零嘴”槟榔出现“早产儿”
生产日期玩“穿越” “小零嘴”槟榔出现“早产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3

两天前发过来的槟榔,签收时却发现生产日期竟是当天的。近日,“小零嘴”槟榔代理商李先生在《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发帖反映,自己代理的槟榔出现了日期“穿越”的情况,槟榔的真实生产日期成疑。


投诉


“当天收到当天生产的货,生产日期玩‘穿越’?”


今年3月,李先生在中国槟榔招商网上查询槟榔的信息,留下联系方式后,一名业务员给其致电,并介绍了“小零嘴”槟榔的代理政策。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该业务员自称是湖南景晨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晨公司)的销售人员,小零嘴槟榔由湘潭县恒老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景晨公司作为委托方,负责招商和销售。


在一番了解后,李先生便与景晨公司签订了代理协议,先后两次交了共计36600元货款,共进货4600包槟榔。


图片

图片

景晨公司签给李先生的授权代理书。

(投诉人 供图)


“公司一共发了五次货,已收到三批货,最近一批货是4月22日签收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卖出去的槟榔,陆续有顾客反映“槟榔太干,怀疑过期了”。


李先生查看生产日期发现了不对劲。“物流信息显示4月20日发货,收到货是4月22日,生产日期也是22日”,李先生称,4月份前两次货,也存在生产日期延后的情况。


图片

物流信息显示,4月20日,快递员已取件。


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别包装袋印刷错误,没想到整批货都是4月22日的生产日期。”李先生称,一共8袋货,已经拆封5袋,还剩3袋未拆封,自己也不敢再销售这批槟榔了。


回应


“日期是他自己改的,他就是要搞事!”


5月10日,《湘问·投诉直通车》栏目记者电话联系了景晨公司相关负责人孙先生。


“他就是来搞事的,产品卖不出去,就想来退换”,孙先生称,他发现了日期问题,为什么当时不提出来,现在却来投诉?


对于生产日期“穿越”一事,孙先生称,“是他改了日期,以此来达到退换货的要求”,他还向记者介绍,“生产日期用香蕉水一擦就没有了,然后用喷码机重新打上新日期,很简单的事。”


图片

投诉人李先生提供的视频截图。


记者向孙先生提供了相关视频证据以及3袋未拆封的货物,建议做进一步核验时,孙先生并未直接回应。


同日下午,《湘问·投诉直通车》记者又联系了产品包装袋标注的生产商——湘潭县恒老爷食品有限公司(2022年5月1日已更名为“湘潭县恒锦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公司没有生产过‘小零嘴’槟榔,是其他公司假冒的。”记者表示,可将产品包装图片发给公司进行鉴别,但对方一直未通过微信好友申请。


5月11日,记者再次致电恒锦亿公司,该负责人表示不需要鉴定了,声称“公司已经改名了,不叫恒老爷了,之前的事情不清楚。”


监管


随后,记者将相关情况转交至湘潭县市场监管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李先生举证的相关材料,目前已介入调查,届时将结果反馈本栏目,对于事件进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