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近两万元买的金项链竟然会“长个” 买家懵了!
近两万元买的金项链竟然会“长个” 买家懵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0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买珠宝首饰
本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但长沙的杨先生说
最近在他身上发生了一件稀奇事
20天前
杨先生花了近两万元
在长沙中茂城的一家珠宝店
购买了一条黄金项链
可不到20天的时间
这条项链居然自己变长了!

图片


杨先生告诉帮女郎

当时购买的时候

项链刚好能够装进盒子里 

现在过了大概20天的时间

项链已经比盒子长出了一截 

图片

  杨先生:

这根项链是19006元,当时我拿了一根旧项链抵扣了14444元,我还出了将近4600元。以前我佩戴旧的黄金项链,戴了四五年都没有任何长度变化。我买根项链是为了佩戴,太长了完全没办法看。

出现事情之后

杨先生第一时间找到了商家

进行反馈

可商家给出的答复

却让杨先生啼笑皆非

图片

店家向杨先生提出了解决方案

一是直接把项链剪短

  另外一个方案就是

杨先生重新出20元一克的费用

换一根40克的项链

又要出800多元的工费

杨先生觉得很不合理

图片

随后,帮女郎陪同当事人

来到长沙老凤祥中茂城店

了解情况

店长称项链变长是正常现象
是黄金的延展性造成的
不属于质量问题
图片 

杨先生表示

延伸性的问题

工作人员并未提前告知

而且平时自己都是正常佩戴

杨先生



我之前买的那根项链也是老凤祥的,我戴了5年,都没有变长,我妈同一天跟我买的项链,没有变长,就我这根长得太多了。

长沙老凤祥中茂城店 店长



它的链形不一样,你这根项链会比其它的延展性大些,因为它本来就是一环扣一环的,拉的延伸力会大点。


对此
杨先生提出换个款式
  经过沟通
店家同意免工费
给杨先生换一个款式

图片

金项链保养小窍门

1.洁精的化学物质会改变金子的色泽,所以做清洁工作之前应该脱掉金项链。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项链褪色。游泳时要取下金项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2.保管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互相摩擦损坏。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玫瑰金吊坠等饰品,以免变形。


3.配戴后的金项链常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 此时,只要将金饰置于中性洗洁剂以温水浸泡并清洗,再取出拭擦干即可。夏天最好不要佩戴或者减少佩戴金饰品的时间,因为经常沾粘或浸泡在汗水里会使得金发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