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混血珠宝商男友”真实身份曝光后 她傻眼了!
“混血珠宝商男友”真实身份曝光后 她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1

珠宝商男友居然是
刚出狱的盗窃、诈骗惯犯
连告诉自己的姓名也是假的
这些消息
给处在热恋中的肖女士沉重一击!

今年1月,38岁的肖女士在网络交友平台认识了一名自称是混血珠宝商的男子,男子称自己叫谢恩泽,通过网上聊天,肖女士和对方情投意合。几天后,谢恩泽来到长沙,与肖女士奔现,两人见面后随即确定了恋爱关系。

图片

聊天记录

从确定恋爱关系开始,谢恩泽就以没带现金,香港信用卡在长沙用不了为由,让肖女士负担他的衣食住行,并以购买婚房需要查询肖女士信用等级、开通借呗以备急用等为由,掌握了肖女士的支付密码。

图片

之后,谢恩泽用肖女士手机登陆支付宝借呗,将钱转到自己卡上,套现后便把转账记录删除了。随后几天,谢恩泽又以同样的手法套出肖女士2万多元。每当肖女士发现有资金转出的提示时,谢恩泽谎称这都是为婚房购买生活用品、床上用品的花费。

图片

聊天记录

2022年1月14日,二人在家里商议婚纱照拍摄方案,此时肖女士沉浸甜蜜的爱情中,公安民警的到来戳破了这个美好的肥皂泡。

直到来到派出所,肖女士才知道眼前这个“高富帅”竟是刚出狱人员,在监狱已经五进五出了。“谢恩泽”这个名字也是虚构的,他的真名叫赵某。

今年5月20日,天心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赵某涉嫌盗窃罪向天心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

婚恋诈骗的犯罪分子一般通过社交平台交友群、婚介、联谊活动等方式寻找作案目标,虚构成功人士身份、编造共同爱好引发被害人共鸣,先进行一段时间的沟通交流作为铺垫,在确定恋爱关系后,谎称有稳赚不赔的投资渠道或工作家庭变故急需用钱,引导被害人投入资金,一旦得手随即采取拉黑等方式脱身,给被害人情感伤害和财产都造成巨大打击。检察官提醒广大单身人士,择偶时需多做了解,遇到涉及金钱给付时,尽量多方查验,避免上当受骗。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