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株洲全市已拆违188处 总面积达37000平方米
株洲全市已拆违188处 总面积达37000平方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23

自我市开展拆违保安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城市各区以最大的决心,最严的举措、最强的力度打赢这场攻坚战。21号上午,城市五区拆违5200平方米。至此全市拆违188处,总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

图片

21号上午,在天元区泰山路街徐家冲社区二队老株雷路位置,天元区组织人员对该处15户居民自建的3000平方米危房进行拆除。由于前期通过大量的政策宣传,做通了所有居民的思想工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在经开区,执法人员对职教城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后门的9处联排钢架棚进行机械拆除。在拆除时,执法人员动用了洒水车,做到了环境保护。石峰区对清水塘街道办事处华垅社区一处群众反映强烈且有重大安全隐患的违建进行拆除。荷塘区对新华路恺德医院边原农机仓库1200平方米的无证危房进行了拆除,通过一系列的行动,提高了专项整治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在今天的拆除行动中,芦淞区拆除的违建只有100多平方米,但是工作难度最大,当事人将违建房用于餐厅经营,还在营业中。通过一周以上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得到当事人的理解,该饭店顺利拆除。

图片

据了解,我市从5月11日开展拆违保安百日攻坚行动,截至21号,已拆除188处违建,总面积达到37000平方米。下一步我市将突出集中执法,联合执法,以强有力的执法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筑起坚固屏障。

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 宋光辉:接下来我们会分批次区拆除违法建设,为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充分保障。



来源:株洲法制频道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