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2022湖南高考结束啦!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
2022湖南高考结束啦!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09

6月9日18时15分

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

2022湖南高考结束啦!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政法频道,赞72▲6月9日下午16时许,2022年湖南高考政治科目考试结束,学子们狂奔出考场,热烈欢呼!

图片

▲6月9日16时许,长沙市一中考点,政治科目考试结束,第二批高考考完的考生冲出考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6月9日下午16时10分,湖南师大附中考点,该校1917班胡步遥同学参加完最后一门政治考试后,在校门口高歌一曲《多情的土地》,感恩学校。

图片▲6月9日16时,湖南师大附中考点,政治科目考试结束,第二批高考考完的考生刚走出考场,家长们就送上鲜花礼物。


图片

▲6月9日16时许,雅礼中学考点,政治科目考试结束,第二批高考考完的考生刚走出考场,家长们就送上鲜花礼物。


图片▲6月9日16时许,长沙市一中考点,政治科目考试结束,第二批高考考完的考生冲出考场,将老师高高举起庆祝。

这几天
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
考场外,家长们静静等候
我们看到许多考生家长无惧炎热
在考点外一站就是几小时
不少考生的妈妈身着旗袍
寓意“旗开得胜”
也有考生家长手捧鲜花
为孩子鼓励加油
十分用心

“第一次买花,想亲手送给女儿”

↓↓↓

政法频道,赞27▲6月9日,长沙雅礼中学考点门口,一名父亲手捧女儿最爱的粉色鲜花,默默站在考点门口等待。

图片
▲6月7日,长沙雅礼中学考点门口,雅礼1910班家长身着旗袍送考,预祝考生旗开得胜。

图片
6月7日,长郡中学考生家长们手举向日葵,站在考点门口为考生加油打气!

人生舞台很大
未来的路更长
在我们的镜头前
家长们也说出了
对孩子的寄语
↓↓↓
考生家长说出无数父母的心声:

无论结果,永远支持你


政法频道,赞8


高考男生一年前许愿

“考完就买手机”

爸爸:安排!


政法频道,赞14


表哥手持KT板

给高考结束的表妹送祝福


政法频道,赞4

图片

2022高考
已经画上了休止符
无论往后的人生如何
希望学子们
都能踏踏实实地大步向前
青春无悔,未来加油!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