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湖南澧县警方捣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86名涉案人员
湖南澧县警方捣毁一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86名涉案人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7



6月24日晚,经缜密部署,澧县警方先后出动100余名警力,一举端掉辖区内一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81人,6月25日至6月26日,警方连日追击,又先后抓获5名涉案人员。目前,经缜密侦办,已对66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lxga.,赞54
6中旬,澧县警方通过工作摸排,发现澧县澧阳街道桃花滩社区三楼某“公司”疑似从事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掌握该线索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指挥调度多部门警种联合研判,民警对其开展秘密抵近侦查,初步掌握该团伙实施诈骗的组织架构及违法犯罪事实。

6月24日下午5时,经缜密部署,100余名警力按计划实施抓捕行动,在澧县澧阳街道桃花滩社区三楼现场抓获涉案人员81人,缴获电脑48台,手机1067部。6月25日至6月26日,警方对漏网之鱼展开全面追击,经跟踪、蹲守,再次抓获5名涉案人员,其中2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归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犯罪嫌疑人作案现场




经查,该团伙通过成立名为“湖南言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公司化运营模式实施诈骗。部门之间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以售卖“减肥产品”为手段,以冒充抖音主播、冒充“形体规划师”“老中医”、购买公民个人信息等方式实施推广,利用特定话术,向客户推销无任何减肥效果的“减肥”产品,获取高额利益。

图片
图片

⇈民警审讯现场

该案犯罪团伙结构复杂、涉案人员众多,为尽快查清涉案团伙的犯罪事实,侦查民警开展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目前,经紧锣密鼓地办理,已有66人被澧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正紧锣密鼓采取措施追赃挽损,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