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进门460 出门6980!长沙一美容院遭投诉
进门460 出门6980!长沙一美容院遭投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6-28

进门460,出门6980!
顾客投诉芈匠美容纹眉价格存猫腻
-01-
网上看到广告
与销售人员确认460元纹眉
到店消费后结账瞬间傻眼
两人纹眉共消费近1.4万
咨询类似项目几百到千元不等
消费者质疑被忽悠

图片

460元的特价纹眉,结果却消费了6980元,这是怎么回事?
27日上午,长沙的刘女士向我们的新闻热线0731-84802110打来电话反映,她和母亲在网上看到“长沙芈匠”美容机构推出的460元特价纹眉活动后,和商家一再确认了价格,可没想到两人消费完,她和母亲一共支付了将近一万四千元,这样的情况让刘女士感觉,自己被坑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月初,刘女士和母亲偶然在短视频平台上看到了“长沙芈匠”美容机构的推销后,添加了销售人员的微信,并详细了解了纹眉项目的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事人 刘女士:当时我们以为是460就包干了的,没想到后面变成了6980一人。

刘女士告诉记者,预约后她和母亲来到了机构,而在纹眉项目做到一半时,问起项目的价格,工作人员突然改了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硬着头皮做完项目,刘女士一看账单才发现,自己和母亲两人竟然消费了13960元!

图片

图片

回到家后的刘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图片

图片

图片

某App团购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门店负责人:460元为“线上秒杀价” 
消费者做的是其它项目
是否提前告知消费项目及价格?
双方各执一词
协商退款无果
消费者已向市监部门投诉
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这1万3960元的消费是通过花呗平台支出的,而她进行纹眉之前,芈匠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在现场出示其价目表,在项目做到一半时,才明确项目的价格,这让她感到非常不合理。那么,对于刘女士的投诉,长沙芈匠美容机构会给出怎样的回复呢?

图片

当事人刘女士:我认为我们去店里之前必须要把价格讲清楚,或者有一个价格牌摆在那里,让我们明明自白消费,而并不是做到—半以后,才支支吾吾告诉我们一个价格,让消费者感觉不做了也不行,做下去太坑了。
27日中午,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了位于长沙雨花区劳动东路的这家“芈匠”美容机构长沙分店。
图片
长沙雨花区芈匠美容工作室 工作人员:她钱已经消费了我准道还要退给她吗?那肯定是退不了啊,你消费了,你都是成年人了。
为何刘女士在微信里同销售人员确认的460元的纹眉项目,到了现场后却变成了6980元呢?

图片

长沙雨花区芈匠美容工作室 工作人员:网上秒杀的是几百块钱,但是你到店去任何地方消费都是有其它价位的。她消费的都不是那一款产品,她不是消费的“根眉”也不是消费的“雾眉”。
这名负责人表示,刘女士和母亲到店后实际消费的是一个标价为6999元的项目。

图片

对于对方的说法,刘女士并不认同。
刘女士:这个签字就是做完之后她让你签个字才让你走
负责人:是做之前,就告知了她的
刘女士:不是做之前是做完之后。什么叫做之前签的我做都没做为什么要签字
双方对于签字确认的时间各执一词,随后刘女士 提出查看店内监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现场,双方协商未果。记者随后在网上搜索“芈匠”美容机构的相关信息发现,不少消费者在全国多家“芈匠”连锁机构遭遇了类似的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律师表示,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经营者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质量、性能、用途等信息,应当真实、全面,不得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应当明码标价。
针对目前的情况,刘女士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