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株洲芦淞区湘大路不少的经营户、居民被人骗财骗物
株洲芦淞区湘大路不少的经营户、居民被人骗财骗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8-07

近日,家住芦淞区的陈先生拨打《24小时》栏目热线反映,在芦淞区湘大路不少的经营户、居民被人骗财骗物,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陈先生说,他在芦淞区湘大路经营一家蔬果店,今年上半年,一名易姓男子自称是芦淞区某国营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在店内采购2万多元蔬菜、肉类。陈先生开具收据、发票后,该男子表示需要到公司进行核算报销,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该男子还留下了自己的身份证截图信息。

图片

陈先生:找他要就各种理由推脱 

后来陈先生打听到,这名易姓男子就住在附近的一家旅店,而当他找上门后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图片

记者走访周边商户发现,和陈先生有着相同遭遇的还不少。经营小餐馆的龙先生说,在店铺开业的当天,这名易姓男子同样以芦淞区某国营企业需要定餐为由,在店内以50元一份的价格,预定了十多份快餐。

图片

餐馆老板 龙先生: 一盒饭是25 再配一包25块钱的芙蓉王

而当龙先生再次联系易某结账时发现,对方已经失联。

餐馆老板 龙先生:  打电话停机 微信拉黑

图片

见到记者采访,周边不少居民向记者反映,这名易姓男子拿着刘先生店内的鱼、肉等物资送给周边居民,在熟悉以后,他就以需要接待领导等借口向部分居民借款,而市民肖先生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图片

肖先生: 每次借钱说第二天就还 结果没还 然后又借 希望公安机关将他绳之以法 影响太恶劣了。

目前,周边居民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正在侦破当中。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