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黄金周”来临 长沙房企加快供货节奏、开启花式营销
“黄金周”来临 长沙房企加快供货节奏、开启花式营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9-29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房企纷纷抓住这利好时期,开启促销活动。其中不乏开盘优惠、特价房抢购、物业费赠送、音乐节活动等。此外,“黄金周”之前,房企也加快了供货节奏。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9月第四周,长沙一手住宅供应环比上涨115%,周供应量创今年以来新高。

图片

(9月28日,在长沙一项目营销中心,市民正在咨询国庆节优惠事宜。)

一口价特价房源,国庆房企花式促销

等待了数月,房地产行业终于迎来了传统的“黄金周”,这也是备受期待的营销节点。

购房送20年物业费、一口价特价房源、限时折扣……不少楼盘发布了折扣信息。据不完全统计,有20—30个项目打折促销。

“好房提前买,国庆放肆浪!优惠抢先享,低至8.5折。”美的置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公司将推出低首付、超福利等优惠活动,国庆期间限时抢购,房源优惠低至8.5折,买房最高还可送20年的物业费,以及最长一年的分期等等。

碧桂园湖南区域则开启了五城联动活动,国庆7天,部分房源9.2折,每晚9时08分,开始公寓6.6万元/套的活动,还有五菱mini潮车和黄金珠宝等好礼送不停。9月24日至9月30日,长沙万科掀起了国庆抢先购活动,认购长沙万科在售房源,最高可享1%额外特惠,百套特价房源限时秒杀,总价优惠超1000万!

除了这些优惠活动,还有部分楼盘更是准备举办音乐节,以此吸引客流。比如,10月1日—10月7日,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将举办7场“80、90摩登潮玩音乐节”,现场有网红歌手与乐队合作带大家回味经典。金地湖山樾则将开启星空露营节、湖山音乐节等活动,邀请市民前往打卡体验。

加快推货节奏,一周供应住宅2879套

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促销,为了备战国庆,不少房企更是加快了推货节奏。

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9月第四周,长沙一手住宅供应2879套,环比上涨115%。周供应量创今年以来长沙楼市周供应新高。上周入市项目中,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新城观山印、麓谷山湖郡、振业城和绿地麓云国际为老盘加推,另有2个纯新盘入市,分别为中海星樾府和华润置地润樾府。

其中,9月23日,华润置地润樾府首开,共推出了206套建面112—169平方米的产品,均价12500元—14200元/平方米。累计认筹了916组,开盘当天摇号选房,热度较高。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房企加紧备货。上周商品房成交量12.95万平方米,环比涨86.85%,不少网红盘出现热销。成交环比虽然上涨,但成交值大幅低于新增供应。”克而瑞湖南区域指出。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