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音乐节主办方失联超300人未收到退款 场地提供方已报警
音乐节主办方失联超300人未收到退款 场地提供方已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3-15

3月11日,华商记者报道了西柚(See U)音乐节延期,主办方失联的情况,3月14日,记者再次联系到之前购票的乐迷了解情况,据他们反映,目前大致有300多人仍未收到音乐节主办方的退款。

主办方称退票进行中,但超过时间仍有数百人没有收到退款

3月11日华商报报道发出后,有西柚音乐节公关部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主办方并没有不见踪影,官方承诺退票时限为15个工作日,截止时间为3月13日,所有退票工作都在进行中。3月13日上午,西柚音乐节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关于近期网络上"官方购票平台失联"等报道与事实不符,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并有序进行退款操作,目前仅剩少量票务等待处理, 承诺不会出现"携款跑路"等类似问题。但直至3月14日,仍有300多人反映并未收到退款,涉及金额十多万。

登记地址不对,电话始终打不通,主办方在哪里?

3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主办方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登记的公司地址了解情况,该地址位于未央区凤城南路一小区内,物业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小区名字正确外,主办方登记的32002这个房号根本不存在。之后记者又来到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另一办公地址,海博大厦A座了解情况,但其登记的地址为一家绿化公司,根据绿化公司工作人员反映,在此地办公很多年了,并不认识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去办公地址寻找主办方无果后,记者尝试再次联系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其公告中提供的退款电话目前已处于暂停服务状态,而登记的官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之前与记者联系的西柚音乐节公关部人员,关于后续退费问题也没有回信。

付款平台称只是合作关系,也在催促尽快退款

3月1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乐迷买票的平台方陕西新声演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苏先生称,公司与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属于合作关系,“我们给他们提供舞台搭建与购票平台,官方购票平台确实是我们的,但卖票大概40多万已经全部转给他们。“苏先生表示,目前他们也在催促西安燥物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退费,”我们了解到的是他们正在手动退费中,但电话我们也打不通,给他们负责人打电话,应该是在开会,没有回复。“

疑似拖欠场地费,场地提供方已报警

记者从场地提供方西安乐华城处了解到,目前他们也在通过各种方式联系主办方,“昨天我们去了此前他们备案的所有工作场地,发现都没有人,截止目前与我们合作的所有场地费用他们也分文未交,周一我们以此进行了报案,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方式快速与他们取得联系,快点将大家的购票款退回。“

华商报记者 杨芷瑶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