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快讯 > 装修公司损坏长沙一业主家蹲便器 承诺免费更换不兑现!回复来了
装修公司损坏长沙一业主家蹲便器 承诺免费更换不兑现!回复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3-05-25

近日,长沙市民匡女士通过湖南广电铁粉生活APP向《为民热线》反映:自己找了湖南省浅尺住建装饰有限公司给新房装修,施工过程中损坏了卫生间蹲便器的釉面

图片

4月10日,在定王台市场监管所的调解下,装修公司承诺免费更换全新的蹲便池。但事情过去一个月,装修公司只是自行修复了釉面,并没有更换。

图片

匡女士说,自己咨询了蹲便器的卖家,卖家表示,由于釉面的底漆已破坏,如果只是修复的话,以后长期使用会发生问题,因此不能接受。

定王台市场监管所回复

经调解,匡女士已与湖南浅尺装修公司达成一致,浅尺装修公司已支付匡女士2500元用于更换蹲便器

定王台市场监管所回复

匡女士反馈

热线记者回访匡女士,她表示已于5月23日收到了装修公司的2500元退款。


匡女士说,“定王台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很负责,打电话来了解情况,帮我去调解协商。特别满意,特别感谢定王台市场监管所和《为民热线》!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