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岳阳中心城区九大片区棚改项目完成进度公布
岳阳中心城区九大片区棚改项目完成进度公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24 点击:

  “我是这里的老住户,对这里的生活环境充满了感情。”家住湖南省岳阳市王家河街道办事处海棠社区的符适中在青年东路北侧棚改启动之时,听说要征拆自家的房子,老人心情格外复杂:在这里居住了24年,孙子在附近读书,日子过得很安逸,他担心自己搬到新的环境下不适应。棚改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三天两头帮他物色新房,并仔细做老人的思想工作。

  “我现在居住的是私房,没有整体规划布局,房屋采光不好,车辆进出也不方便,有时下大雨还积水内涝,其实能搬迁出去将大大提高生活质量。”老人考虑清楚后,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相当满意,他夸赞道:“这些工作人员帮忙跑前跑后,可没少累着他们。”

  据青年东路北侧棚改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在推进征拆过程中,项目部工作人员始终坚持贴心服务,一方面会根据拆迁户的需求,对接中高档小区楼盘和附近的二手房市场,为居民寻找优惠的房源。另一方面以“群众少跑腿,上门做代办”为服务宗旨,帮征拆户代办相关手续。其中,征拆户所有需要盖章签字的业务全部由项目部工作人员跑腿代办,赢得众多好评。

  截至目前,岳阳楼区九大片区棚改项目已完成进度84%。其中市七中南侧、琵琶王东南角、洛王三个片区全部完成签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