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健身卡还没用 教练却“罢课” 会员傻眼了
健身卡还没用 教练却“罢课” 会员傻眼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9 点击:

近日,
 不少河西大洋百货四楼亚马逊健身中心的会员向我们反映,按之前的协议,健身房需要开课教授会员,然而,从十一月份以来,健身中心提供的课程越来越少,从上个星期开始甚至都没有教练上课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健身房开设半年就停摆 
近千会员很担心

   今天中午,都市记者来到亚马逊健身中心看到,里面并没有人健身,健身器材已成摆设,而门口休息处,却聚集了三四十名会员。

亚马逊健身中心会员:我们要维权,现在健身课全部停了。

  市民刘波今年七月份在亚马逊健身中心,花988元办理了一张两年的会员卡。她告诉我们,按照协议,健身房必须开设各种健身课教授会员,然而,从上个星期开始,该健身中心就停开了全部的课程。

 亚马逊健身中心会员 刘波:从十月份开始,慢慢的减少课程,到现在全部都停。

  在现场我们也了解到,大部分的会员都是办理的两年卡,其中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激活会员卡。

  同时,我们也了解到,目前亚马逊健身房员工上个月的工资还没有发,大家担心健身房是不是要关门倒闭了,随后,记者找到了健身房的店长了解情况。

亚马逊健身中心店长 曹磊:老板的资金链出现问题了,现在器械可以使用,但是没有教练开课了。

    据了解,湘潭亚马逊健身中心是今年六月份开始试营业的,目前已有会员近千名,对于无法为会员提供正常的健身课程这一问题,店长表示,老板正在想办法。

亚马逊健身中心店长 曹磊:正在想办法,过几天老板就会出台方案。

  对于健身房资金链出现问题的说法,随后,记者也从健身房一名大股东那里得到了证实。

亚马逊健身中心股东 肖先生:几个月的工资都是我们自己掏腰包给的,现在已经联系了几家健身房,希望他们接手 解决问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