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衡阳政协花园提质改造预计月底完工
衡阳政协花园提质改造预计月底完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7 点击:

导 语

为创建文明城市助推力量,全市各社区街道都在有序推进“三清三建”工作,石鼓区人民街道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工作,力争把行动落到实处,目前正在对市政协花园提质改造,预计月底改造工程将全部完工。

新闻视频建议在wifi下观看

精彩内容

【正文】

这次政协花园提质改造是在原有公园设施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在保留了原有的高大乔木的基础上,还准备新栽蒲葵、花叶麦冬、吉祥草等一批耐阴灌木及地被植物,新建花廊、八角凉亭,以及假山等景观。建设运动场地3000平米,并且安装健身设施。花园提质改完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晨练和游玩提供良好的环境。

【同期声】周爷爷  居民

健身休闲都带来很大好处。

【同期声】刘阿姨  居民

那肯定好处多,我们有健身的地方,环境又很好。

【正文】

石鼓区人民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政协花园提质改造工程已完成约40%左右,预计在12月底之前全面竣工并对居民开放。

【同期声】王志勇    石鼓区人民街道办事处书记

我们的计划在12月底全部完工,这个项目一推出以后得到老百姓的称赞,建成以后,我们的市民都要爱惜这个花园,就像爱惜自己的家一样,我们人民街道的文明创建理念就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也希望我们的市民爱护我们的花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