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成本二三十元 却要价三四千?黑微整形培训机构竟如此敛财!
成本二三十元 却要价三四千?黑微整形培训机构竟如此敛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3 点击:

经视大调查导读

        株洲一家“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声称,只要花3800元培训费,经过四五天的培训就能当“双眼皮专家”,还能自己当老师收徒弟,但记者卧底见证了双眼皮的手术培训过程,可谓触目惊心。操作老师竟然连麻药配比都无法掌握,让做双眼皮的顾客直喊疼。那么这位顾客的双眼皮最终能做成功吗?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还有哪些敛财黑幕?

记者卧底直击双眼皮手术   

女顾客血流不止直喊痛

▼记者直击双眼皮手术全过程 女顾客喊痛流泪 手术一度中断

由于刘老师麻药配比不到位,也没有严格按照相关医疗规定进行操作。导致这位顾客不停地喊疼,眼睛里不断地流出眼泪。

刘老师在给这位顾客做双眼皮埋线时由于用力过猛,有血不断的从眼皮流出来。刘老师使用棉签多次按压也无法止血,双眼皮手术被迫再次被中断。

做出双眼皮一大一小 

“刘老师”仍在吹嘘技术高超

经过一番处理后,双眼皮手术终于做完了,那么刘老师给顾客做的双眼皮是否合格呢?

这位顾客发现,刘老师给自己做的双眼皮竟然是一大一小,非常气愤。而刘老师却又在给另一位顾客吹嘘自己技术高超。

▼顾客双眼皮一大一小 刘老师仍在吹嘘不断

双眼皮成本仅需几十元

收费竟高达数千元

很明显“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这样老师技术上就不过关,根本就不能培训出合格的学员来,说白了就是坑害消费者,可还是有不少爱美的女性,掉进了他们的陷阱当中,而这里培训出的学员根本达不到做双眼皮手术的技术水平。当记者质疑以学员水平直接上手操作难免会出事故时,“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的肖老师这样说。

肖老师告诉记者,干这一样懂不懂技术不重要,关键是你嘴上得会忽悠,那么做双眼皮手术的利润究竟有多大呢?

为了逃避部门监管,“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还告诉学员可以办理纹绣类营业执照开展经营活动。

简单培训就上岗,低成本,高利润,难怪有这么多人趋之若鹜。此前为顾客做双眼皮手术的刘老师就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医师证,但是却从业多年,有7年的做双眼皮经验。

非法手术隐患大 

可致毁容或危及生命 

紧接着,刘老师要给学员培训韩式一针双眼皮。而这次竟然使用纹眉的练习皮。

随后记者询问了湖南中医附一美容整形科主任医师辛卫平,他向记者表示这种练习皮根本不能拿来练习双眼皮手术。

辛卫平医生也指出“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的行为属于非法行医,具有极大的风险。轻则毁容,重可致人死亡,尤其是使用麻药时应该严格按照标准剂量执行,否则麻药过敏抢救不及时的话将危及生命。

卫计委、工商、公安联合行动 

“华莉”负责人态度蛮横

掌握确凿证据后,记者向株洲市卫计委反映情况,株洲市荷塘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对“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展开了执法行动,在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大量做手术使用的药品,经追查“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工作人员没有医师执业许可证,没有健康证,店铺场地也没有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而且,做双眼皮的美容床上的隔壁就是厕所,环境非常恶劣。而闻讯赶来的刘老师却态度蛮横,拒绝配合执法。

执法人员对店铺检查发现,店内给顾客使用的纹身产品没有任何中文标识。而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在中国境内销售的任何产品必须得有中文标识,没有中文标识的产品不得使用和销售。

随后,执法人员对“华莉微整形培训机构”进行查封。

>>>>小提醒

美容机构必须要有专门的美容审批资质,美容的医生必须要有医师资格证,还得有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没有医疗资质的从事医疗工作属于违法行为。

新闻来源:经视大调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