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石宋西路、建设中路、新华路等5条主干道要装隔离护栏啦!
株洲石宋西路、建设中路、新华路等5条主干道要装隔离护栏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8 点击:

如何让我们的城市道路更通畅,市民出行更方便,交通秩序更有序一直是我们交警部门工作的重点。

昨天,记者从我市召开的2017全市公安交通工作管理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加大交通管理力度,创新交管工作方式等,城区5条主干道将设置中央隔离护栏,确保城市道路交通更安全更顺畅。

车辆逆行、随意掉头,行人乱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和安全,一直是交警部门整治的重点

记者在新华路的王府井路段发现,虽然这里设置了红绿灯和斑马线,但是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的现象尤其突出。

相比安装了隔离护栏的建设南路

这里的交通更加井然有序

据了解,今年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全市交通设施实行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管理,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部分路口增加人行天桥。

在城区的石宋西路、建设中路、响田西路、新华路、泰山路等5条主干道设置中央隔离护栏,改善通行效率,使标志标线、信号灯同步设置率达95%以上。

推行异地注册和驾考模式

同时,市交警部门将全面优化车驾检管理。完善驾驶人考试监控中心建设,建立视频督察、现场督察和系统督察三大制度,拓宽考试员选用渠道,强化考试监管,建立考试质量抽查制度。推行异地注册和考试模式,实现驾驶人考试网上办理。

市交警支队支队长 黄耀斌

推行申请人可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结合车管所的新建搬迁,以一等车管所为目标筹划设计硬件设施。深入开展“争创人民满意车管所”活动,鼓励、支持4S店投资建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实现查验车辆全程、全方位视频音频监控,推动机动车和驾驶人历史档案影像化工作,积极研究探索安检机构管理新模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