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市长热线】一周热点反馈 用办理结果说话!
【株洲市长热线】一周热点反馈 用办理结果说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8 点击:

为了提高群众求助事件办理效率,市长热线办根据不同事件,提出了不同的办理时限要求。根据规定,每个交办的事件最多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那么,上周,我们报道的这些热点事件都办结了吗?记者对这些事件进行了回访。

分割线

事件一:红旗种业公司护坡垮塌

荷塘区桂花街道办事处黄泥塘组的袁先生反映,红旗种业公司砌的护坡垮塌了,导致他家的房子变成了“吊脚楼”,对居住安全造成了威胁。接到反映后,荷塘区政府会同桂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立即赶到了现场,由于与红旗种业的协商无果,荷塘区政府先行垫资,对袁先生房屋的基础进行加固处理,消除安全隐患,并继续与红旗种业公司进行协商。

处理结果:

目前,袁先生的房子加固工作已经完成,红旗种业公司也主动联系了荷塘区政府,表示同意出资对围墙进行恢复,并拿出了处理方案,正在与袁先生就方案进行进一步协商。

分割线

事件二:建宁港上盖盖板

荷塘区太阳村的居民反映,新兴医院在建宁港上盖上了盖板,担心河道被用作停车场,会妨碍泄洪。对此,新兴医院负责人表示,盖盖板是为了消除建宁港黑臭水体对周边居民和患者的影响,而不是用作停车场,也不会影响泄洪,并且已经获得水务部门的审批同意。为了确保医院承诺落到实处,合泰管委会表示介入监督此事。

处理结果:

记者回访发现,医院没有再施工,合泰管委会负责人也承诺,他们将确保医院不会将河道盖板用作停车场。

分割线微软雅黑

事件三:物业收取沙石进场费

我们连续报道了我市多个小区在打击“沙霸”的形势下,物业却违规收取沙石进场费的做法,引起了物价和房产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联手展开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我市多个小区的确存在很多违规收费的现象。

处理结果:

市物管处联合物价部门在4月份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如果存在这种情况,物管部门将对物业进行扣分,列入黑名单,限制招投标;屡教不改的,会同物价主管部门进行行政处罚。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