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金马屠宰场无视整改通知偷偷摸摸排污近半年!
株洲金马屠宰场无视整改通知偷偷摸摸排污近半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9 点击:

株洲天元区金马屠宰场污水超标排放,执法部门多次下达整改通知书,屠宰场却不以为然,偷偷接电恢复作业。今天凌晨,市环保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等多部门开展“零点行动”,再次来到金马屠宰场。

当市环保、食药监、工商等部门的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天元区王家坪的金马屠宰场时,屠宰场的负责人情绪十分激动,但当即就被公安部门控制住了。据前期调查,金马屠宰场污水处理存在超标排放的行为。

早在去年11月9号,环保部门就发现了金马屠宰场超标排放的问题。

11月11号对该屠宰场进行立案,当时下达了预先告知书,该企业法人申请听证,听证最终结果维持环保部门的行政决议。

12月30号环保部门给企业下达了停产整治文书,然而下达文书之后,该厂却没有停止生产,天元环保分局多次来到该企业叫停,对方却不予配合。

12月31号,环保部门致函给经信委申请对企业强制断电。

今年4月1号,经信委对该厂进行断电后,在4月中旬和4月25号,企业却自行接电恢复生产。

昨晚,经信委工作人员将屠宰场私接的电线剪断,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企业的设备进行封存,市畜牧兽医局对该企业下达了停产通知。市环保局副局长毛亚文表示,对于企业非法排放不达标排放,环保部门将予以坚决打击。

市环保局副局长 毛亚文

下一步,如果它能够达到环保的要求政府同意继续开,就可以继续开,如果不配合整治,而且又达不到环保要求,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的话,我们就会报请政府予以关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