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城区再增设人行过街设施11处
株洲城区再增设人行过街设施11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7 点击:

增加路网密度,通常被视为交通治堵的核心举措;此外,完善交通设施、疏通道路节点等举措,也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交通畅通行动系统工程,将实施系列交通节点工程,形成更为优化的交通组织,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增设人行过街通道11处

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附近路段,学生出行频繁,一到周末,人车混行非常突出。这种状况不但存在安全隐患,还致使道路通行效率降低。在这类人流密集区域,增设立体过街设施很有必要。

   湖南工大校门附近  

根据计划,城区将新建人行过街通道11处,具体选址为:

泰山西路(工业大学正门)、长江北路(尚格名城)、庐山路(北师大附中)、新华路(华润万家)、红旗路(兰天驾校)、红旗路(长寿路口)、新华西路(上月塘路口)、红旗路(嘉盛华府)、建设中路(株百石峰超市)、红旗路(印象华都)、建设路(石峰公园南门)。

改善道路交叉口7处 

去年底,长江广场交通提质改造完工,株洲大桥由东往西方向新增一个右转车道,东往西车流可以提前右转进入长江北路,通行状况明显更顺畅。除了已改造完工的长江广场,相关部门将对城区另外7处道路交叉口,进行拓宽或改建。

   改造后的长江广场  

7处道路交叉口的具体选址为:

珠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市教育局旁);长江南路与天伦路交叉口(拓宽右转车道);建设路与市府路交叉口;芦淞路与建宁大道交叉口(为改善工程);新华路与茨菇塘路交叉口(新华桥东处);新华路与钻石路交叉口;响石广场改造一期工程。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