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校园贷”诈骗案告破!涉案额超百万!
株洲“校园贷”诈骗案告破!涉案额超百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3 点击:

借助校园贷来购买手机或者贷款,不仅不需要还款,每刷一笔单,还能获得一笔可靠报酬,这样的骗局,您信吗?最近,株洲市的不少大学生,就接连陷入了校园贷的骗局。在众多受害者中,少则被骗上千元,多则上万元。接到报警后,株洲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龙头铺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株洲市公安局田心分局龙头铺派出所见到了一部分受害者,他们都是在校大学生,被骗经历如出一辙。

小陈是株洲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同学。几个月前他的大学好友突然找到了他,说想以小陈的名义,借助校园贷款来购买手机,不仅还款不需要小陈承担,而且小陈每刷单一笔,可以得到200元的报酬。 

在好友介绍下,小陈见到了所谓校园贷的区域负责人,对方表示刷单给予奖励的意图只是为了内部人员冲业绩。当时小陈顾及到朋友情谊,又想多刷单多得佣金,于是心动了。他把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上传到网站上,一个小时不到就帮忙刷了四单,金额达到2万余元。

没过几个月,校园贷开始不断来催债,而好友此时已经失去联系,小陈发现不对劲,于是前往派出所报警,到这时候他才知道有不少同学也因此上当受骗了。

民警初步确定,这些受害学生是陷入了信贷诈骗。那么,这些犯罪嫌疑人是如何作案的?此时他们又藏匿在哪里?经过连夜蹲守,前天晚上,株洲警方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两人在株洲疯狂作案四十余起,涉案金额达百万。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