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市岳塘区荷塘村村部大楼赊账来搞“豪华装修” 不能只是一本 “糊涂账”
湘潭市岳塘区荷塘村村部大楼赊账来搞“豪华装修” 不能只是一本 “糊涂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最近湘潭市岳塘区荷塘村村部大楼突然开始重新装修,成了当地居民热议的话题,在居民们看来现在的村委大楼明亮整洁,重新装修完全没有必要。于此同时,这次装修事先毫无预兆,居民都不知情,这让居民对突击装修村部大楼是否合规产生了质疑。

对于村部大楼重新装修一事,很多居民表示他们并不知情,同时有居民质疑村部大楼其实就是在搞豪华装修。

荷塘村居民许先生认为,此次装修除了让村部大楼更加气派之外并没有别的作用,与其将钱用在装修村部上,还不如用在更加需要的地方。

为了证实自己所说不假,这位居民带着记者来到了荷塘村村部大楼。

按照荷塘村支部委员刘国良的说法,村部大楼重新装修和购置办公桌椅都是结合实际情况作出的决定,并没有不妥之处,那么对于这样的说法一直对此次装修充满质疑的许先生又是否能够接受呢?而相关装修工程又是否手续齐备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所谓的“四议两公开”,即农村所有村级重大事项必须通过村党支部会提议、村“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会决议,同时还要将决议公开、实施结果公开。在决议公开期满后无反对意见才可立即组织实施决议,那么对于装修村部大楼荷塘村村“两委”又是否做到“四议两公开”了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