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职工大病互助费筹资标准、失业保险费率都有调整
常德职工大病互助费筹资标准、失业保险费率都有调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5 点击:

  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常德市失业保险总费率再次下调,由1.5%降至1%。其中,单位费率由1%降至0.7%,个人费率由0.5%降至0.3%,失业保险费率再创新低。这是记者近日从市人社部门了解的信息。

  根据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从2015年起至2017年期间,我市失业保险费率呈阶梯式逐年下降。2015年3月1日起,总费率由3%降至2%,其中,用人单位缴费比例由原来的2%降至1.3%,个人缴费比例由原来的1%降至0.7%;从2016年5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总费率由2%降至1.5%,其中:单位费率由1.3%降至1%,个人费率由0.7%降至0.5%。2017年1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总费率再次下调。失业保险费率的三连降,给我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转型升级的困难企业带来了福音,预计全年可减轻企业负担3000多万元,不仅降低了企业成本,缓解了企业压力,在很大程度上也增强了企业活力,促进了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