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他被赞湖南“最美”乡村医生 离世后被发现病患12万赊账
他被赞湖南“最美”乡村医生 离世后被发现病患12万赊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今年5月30号凌晨,乡村医生郑太红倒下了,再也没有醒来。家人在清理他遗物的时候,发现了几个笔记本,这些笔记本上登记的,到他这里开看病的患者向他赊欠的医药费。笔记本上一共125个名字总共赊了127869元

对于郑太红这个新化县一个村级卫生室的医生来说,这些赊账无疑是一笔巨款。他的离世,让全村人都觉得非常痛心。 

袁云华说,如果不是丈夫留下的这些账本,她根本就不会清楚,到底有多少人赊欠了他的医药费,赊欠的总额是多少。这样一名有着高尚医德的乡村医生,为什么会突然离世呢?时间回到五月三十号凌晨四点五十一分,当时,郑太红给妻子打了一个电话。

郑太红虽然只是一个乡村医生,可是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敬佩。6月3号,郑太红出殡的时候,柳白村几乎全村出动,上千人冒雨就是为了送他最后一程。

鲜为人知的是,郑太红离世之后,家中可以拿出举办葬礼的钱,也不过区区五六千元。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