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母子家中惨遭毒手 竟是因为保姆男友的记恨
株洲母子家中惨遭毒手 竟是因为保姆男友的记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6 点击:

内容提要 

      7月12日中午1点33分,株洲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峰区果园小区66栋宿舍内发现一对母子在自己家中遇害,其中,遇害的妈妈林某是一名小学老师,孩子才5岁,案情重大,株洲石峰公安连夜展开侦查,通过林老师家的保姆,仅用22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袁某缉拿归案。 

        母亲林老师和5岁的儿子竟然都在家中遇害,直到儿子学校的老师发现孩子没来上学打电话寻找,林老师的弟弟才发现遇害的两人。随后警方迅速追查。

        经调查,死者是单亲家庭,她又是一位老师,这么多年带了很多学生,学生家长也很多,所以案子侦破难度很大。不过,经过大量的梳理,抽丝剥茧,办案民警终于发现,受害人林老师请的保姆有问题。

       死者林某曾经请了一个保姆周某,周某有一个男朋友袁某,近段时间两人不合。分手之后,袁某一直耿耿于怀。袁某为了挽回这段感情,曾多次上门找到林老师的家中,根据这一重大线索,警方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袁某,于7月13日中午12点,成功将其抓获。

        警方亮明身份后,袁某非常镇定,没有任何反抗。嫌疑人袁某今年45岁,是株洲石峰区荷花乡人,曾因抢劫罪入狱6年。

       袁某交代,一年前,袁某的女友到林某家做保姆,负责接送她的儿子上下幼儿园和在家煮饭清洁,随后,女友开始和袁某闹分手,袁某于是怀疑是林老师从中作梗。

       事发当天早上7点,嫌疑人袁某又跑到林老师家中找女友,林老师不堪其扰,两人发生争吵。

        争吵之后,嫌疑人袁某一怒之下杀死林某,连年仅5岁的孩子也没有放过。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