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益阳男子“产”下7.65公斤“巨婴”破世界纪录!
益阳男子“产”下7.65公斤“巨婴”破世界纪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如今正值盛夏

晚上约上三五个好友

来几瓶小酒

一个字,爽!

不过,这样的舒爽背后

或许隐藏着疾病的隐患 

手术切除7.65公斤肿瘤

创下新纪录

 

一年多前,益阳桃江的肖先生被查出肝脏上长了一个小肿瘤。在随后的大半年时间里,这个鹅蛋大小的肿瘤疯狂生长,严重危及到他的生命,而这一切,都与肖先生嗜酒有关。 

 

医生介绍,肖先生喜欢喝酒,甚至因此患上了肝病。但得病后肖先生不仅不控制饮酒,还几乎每天都要喝上一斤白酒,这是导致病情恶化的主要原因。 

经过手术,长在肖先生肝脏上重达7.65公斤的肿瘤总算是被平安切除了,这次术后脱险,肖先生也决心要戒酒了。 

 

嗜酒成性易患病

发现肿瘤需立即就医

 

医生提醒,如果发现体内长了肿瘤,不论是哪个阶段,一定不能忽视,要立即就医,以免延误救治。

 小编教你八个小技巧

让你喝酒不伤肝

  • 尽可能饮热酒

不管是白酒、黄酒,加温后饮用:一是芳香适口;二是可挥发掉一些沸点低的醛类有害物质,减少有害成分。喝酒难以避免。适量喝酒,有益于健康,酗酒伤身。

  • 空腹时不要饮酒

一面饮酒,一面进食,酒在胃内停留时间长,酒精受胃酸的干扰,吸收缓慢,就不易酒醉。如果连干几杯或空腹饮酒,一瞬间体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就会升得很高,令自己进入危险的麻痹状态。所以,这种饮酒法要尽量避免。

  • 不要大口猛喝

要慢慢喝酒,不时地停顿,一下,喝酒时不要喝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等,以免加快身体吸收酒精的速度。

  • 喝酒时多吃绿叶蔬菜和豆制品

绿叶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可保护肝脏;豆制品中的卵磷脂也有保护肝脏的作用。

  • 最好的醒酒物不是茶水

更不是雪碧与可乐,而是果汁,特别是橙汁、苹果汁能起到很好的解酒作用,因为它们含有果糖,可以帮助酒精更好地燃烧。

  • 不要多种酒混合饮

因为各种酒成分、含量不同,互相混杂,会起变化,使人饮后不舒适,甚至头痛、易醉。

  • 不要用药酒作宴会用酒

某些药物成分可能跟食物中一些成分发生矛盾,或者起化学变化,喝了后会令人恶心、呕吐和不适。

  • 喝白酒、啤酒时应注意

喝白酒时,要多喝白开水,以利于酒精尽快随尿排出体外;喝啤酒时,要勤上厕所;喝烈酒时最好加冰块。

 

再怎么喜欢喝酒也要控制量哦

爱惜自己的身体

千万别到无法挽回时才后悔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