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一快递员送件晚到几分钟 竟被飞踹胸口致大小便失禁!
株洲一快递员送件晚到几分钟 竟被飞踹胸口致大小便失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1 点击:

天元区金彩明天小区发生一起快递员被打事件,受伤的快递员郭先生被一男子踹到胸口,当场大小便失禁,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记者在中心医院急诊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快递员郭先生,郭先生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正躺在病床上。他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点,他前往金彩明天小区派件,在距离小区几百米时,他电话通知收件人言女士下来取件,几分钟之后两人碰了面。言女士说她下来之后郭先生并没有赶到小区,让她晒了几分钟太阳,为此言女士很生气。

郭先生介绍说,言女士下来时我还没到,她就骂我,动手拿伞打我的头。打了之后我抓住她的伞,不要再往我身上扑过来,她还反口说我打了她。

记者找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当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冲了过来,对着郭先生的胸口踹了一脚,郭先生当场头晕胸闷,大小便失禁。

面对男子的袭击,郭先生并没有还手。目睹事件发生的超市老板李先生赶紧上前劝架,将男子拉开。记者拨通了言女士的电话,她说,前几天郭师傅由于送货慢,曾被她投诉过,这次又碰到这样的情况,让她很生气。言女士说,她当时身体不舒服,她觉得郭先生既然没到,应该打电话告知。

言女士说,打人的男子是小区住户,他们只是见过面,相互都叫不出名字。男子究竟为何要打人呢?

对此言女士提出了她的想法:因为这里住的,廉租房嘛,都是很多单身汉,我也是离过婚的,他可能对我有些想法,她在我面前可能是想出个风头,可能有点这意思。

分割线箭头动态

打人男子拒绝赔偿 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后郭师傅拨打了110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中通快递天元分公司负责人何先生为郭师傅垫付了医药费。让郭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打人的男子到了派出所,依旧态度傲慢,也拒绝赔偿。

调解无法进行,警方也只能等待郭先生的伤情鉴定书出具之后再处理案情。对于以后再来这里送快递,郭先生心理都出现了阴影,他都不敢再来这个小区送快递了。

记者了解到,郭先生和同事每人每天都有几百件的派送任务,再加上天气炎热,难免会耽误一些时间,好在大多数人都能理解他们。

小区保安师傅觉得,男子打人是不对的,这么热的天,你等几分钟要什么紧,别人在外面十几个小时都要干,应该多多理解快递员的辛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