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湖南将加快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湖南将加快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7 点击:

  8月4日至5日,湖南省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怀化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学习交流经验,进一步推动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根据中宣部等部委统一部署,从去年开始,湖南省统筹宣传、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部门资源,确定用两年时间,在11个市州的贫困县,按照相关标准建设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679个。今年,又确定在贫困地区少数民族自治县建设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1000个。

  这次会上,与会代表参观了中方县中方镇铜锣村等3个村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省财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部门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怀化等7个市州、县介绍了经验。会议强调,各地要落实责任、坚持标准、科学使用、严格管理、加强督查,加快贫困地区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如期按质按量完成任务,建好、管好、用好,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