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株洲这男子胆大包天 竟在派出所旁边偷走百条香烟!
株洲这男子胆大包天 竟在派出所旁边偷走百条香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8 点击:

市民张女士在荷塘区文化路经营着一家小超市,维持一家六口人的生活。8月16日凌晨,一名蒙面男子套锁进入小超市里,盗走了超市内香烟及现金共计约五万元被盗的小超市距离月塘派出所还不到百米,这小偷的胆子还真是不小,好在这一幕已经被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凌晨3点37分,一男子出现在了监控画面中,男子走到了小超市的侧门,开始用钥匙套卷闸门的锁,男子蒙着脸,头戴鸭舌帽,还戴着手套,显然是有备而来。

男子忙活了半天,没有将卷闸门的锁套开,此时,男子发现了墙上的监控探头,随机找来一根木棍,将探头向上捅。

此时小卖部老板谭先生和妻子张女士正在店里的二楼睡觉,根本就没有听到男子套锁开门的声音。

三分钟后,男子将卷闸门锁套开,进入了小超市内,男子带着一个编织袋,打着手电寻找值钱的财物。发现香烟就在柜台下面,男子如同蚂蚁搬家似的将值钱的香烟装进编织袋内。盗窃得手后,男子骑着摩托车扬长而去。

谭先生一家早上起床才发现超市遭了贼手,于是就向公安机关报警。谭先生介绍,他们很少会放这么多香烟在店里,当天刚巧有客户需要,他们将香烟提前准备在了超市内。男子盗走的香烟有一百条左右,都是“和气生财”、“和天下”等高档香烟,还有现金一万余元,损失总价值大约五万元

        谭先生介绍,因为旁边就是派出所,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他在这里做了十年生意,这还是第一次被盗。

目前 ,警方已立案调查并掌握了重要线索,相信案件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