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石门-常德-长沙动车详细时刻表出炉!
石门-常德-长沙动车详细时刻表出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2 点击:

来了来了

石长铁路动车真的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

 

2017年9月21日0时起,期待已久的动车正式驶入汉寿、常德、临澧、石门,一日往返长沙再也不是梦,赶快分享给你的家人、朋友们吧!

 

石长动车9月21日正式开行,日开行共8对,其中3对动车终到常德,5对动车终到石门。

石长动车发车时间单方向平均约2小时一趟,石长动车全程时间缩短到3小时以内。其中长沙到常德最快1小时53分,石门到长沙最快2小时39分

汉寿火车站动车车次信息

常德火车站动车车次信息

临澧火车站动车车次信息

石门火车站动车车次信息

石门、常德往长沙方向动车详细时刻表

长沙往常德、石门方向动车详细时刻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