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邵阳85岁老奶奶午睡 天花板脱落从天而降!
邵阳85岁老奶奶午睡 天花板脱落从天而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5 点击:

卧室天花板突然坍塌,将在床上的85岁奶奶砸成重伤,邵阳市双清区的杨小姐一家完全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小姐向小区管理处、社区以及街道办反映了自己家的遭遇,事发一个星期了,没有任何人任何单位出面解决问题,杨小姐于是就拨打邵阳城市报热线求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记者24日上午赶到事发地双清区雍翠豪苑小区采访,在24栋A座202房,记者看到事发现场一片狼藉。

“就是这三块大水泥块将奶奶砸进了医院重症监护室!”,杨小姐指着床上一块85公分长65公分宽,厚度达5公分的水泥块告诉记者。

杨小姐告诉记者,事发当日,当时就奶奶一个人在家,吃了中饭后来到卧室开空调午休,没过多久就发生了这个“恐怖事件”。

奶奶被砸后从复式楼2楼的卧室爬到了一楼客厅的沙发旁边发出微弱的求救声,但没人听到,直到13时左右父亲从外面回家才发现,赶紧呼急救车将奶奶送进了附近的邵阳市中医医院抢救,由于病情危重,奶奶做完手术后被直接送进了ICU重症病房。

“在重症监护室住了8天,用了8万块钱!这些钱都是父亲和叔叔东借西借凑来的。”杨小姐告诉记者,父亲是下岗工人,家中也没余钱,只好厚着脸皮向亲戚朋友借钱用来治疗。

记者来到邵阳市中医医院了解情况,外科副主任医生付江涛告诉记者,患者刚送来时病情比较危重,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眼部和全身多处瘀青,当时做了腹部探查,做了肠切除肠吻合手术,由于患者年龄偏大,合并多脏器功能衰竭,现在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家中天花板怎么会突然坍塌?

采访中杨小姐告诉记者,这一栋本来都是228平方米大的复式楼房,开发商擅自更改住房结构,把一部分复式房分割成两套各114平米的房间出售。“这个明显是开发商做的找平层水泥没搞好,时间一久承受不了重量就掉落了下来!”

记者来到雍翠豪苑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物管处的唐经理接受采访时说,管理处只能证明这个事情的发生,至于责任问题跟管理处无关。“业主可以请鉴定机构鉴定来划分责任,如果属于开发商的责任,业主可以走法律途径起诉,如果属于装修公司的问题,那么就去找装修公司。”

网友一1分钟前

我怎么觉得是吊顶过重的问题

网友二1分钟前

顶棚抹灰太厚了,要么是施工时装模不规范,导致顶棚不平,后期找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