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湘潭雨湖区免费为100名贫困妇女实施妇科手术
湘潭雨湖区免费为100名贫困妇女实施妇科手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8 点击:

    妇科疾病是女性健康的“杀手”,一些疾病如果不及时诊治易发生癌变,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近日,雨湖区妇联、雨湖区卫计局与市仁和医院在雨湖区范围内,对100名贫困妇女免费实施妇科手术,帮助贫困妇女解除病痛。

    今年50岁的吴桂秋患有子宫肌瘤和子宫腺肌症已有6年,由于丈夫去世得早,目前整个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吴桂秋在外打工每月所赚得的1000多元钱,因难以承担手术费用,这个病一拖就是六年。

    8月28日,雨湖区开展了免费为100名贫困妇女进行妇科手术的援助活动,吴桂秋在市仁和医院进行了免费的阴式子宫切除术和腹腔镜手术,终于摆脱了这个困扰了自己六年的疾病。

子宫腺肌症患者 吴桂秋 :“ 第二天就下床了,第四天就出院了,我好感动的谢谢医院,一万多块钱总总省了,反正我只用了几百块钱,基本上是没用钱。”

    本次免费手术的援助对象是下岗女性、单亲母亲、低保户、五保户、残疾女性等经济困难患有妇科疾病、需要手术治疗的人群,主要采取阴式手术、腹腔镜及宫腔镜的治疗手段。

 市仁和医院妇产科主任 陈婵:“患有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的早期癌变、子宫内膜的早期癌变都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然后子宫腺肌症引起的贫血,子宫内膜异位症。”

    目前,市仁和医院已为4名贫困妇女实施了手术援助。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市仁和医院将提供免费的术前检查和住院医疗,符合条件的患者可凭低保证、残疾证、五保证等复印件,经村(社区)、乡镇街道妇联核查身份及贫困情况加盖公章后,持本人身份证、申请表、病历资料到市仁和医院报名。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