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民生 > 常德大道一绿化带长达三月的渗水被治住了
常德大道一绿化带长达三月的渗水被治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4 点击:

 媒体报道,部门督办

9月22日,记者从常德市城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获悉:经过媒体报道,部门督办,联合施工等一系列的措施,找到了常德大道北段奥迪4s店斜对面附近的绿化带长期渗水问题并进行了根治。

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在现场讨论研究抢修方案。尚一网记者曾兰摄

9月13日,尚一网根据市民反映,刊发了<《常德大道一绿化带渗水长达三月 相关部门不知水从何来》的新闻,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15日,常德市城镇带动大会战指挥部向常德市城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签发了督办函,责令该公司迅速将此路段的渗水问题解决,并要求常德市市政建设总公司配合常德市公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共同处理常德大道处渗水问题。

维修人员将井盖撬开检查渗水原因。尚一网记者曾兰摄

两家公司接函当日

相关负责人和维修人员赶到常德大道渗水路段,对现场进行了仔细的勘测,维修人员告诉记者,电力综合管道破裂是导致渗水的直接原因,因为电力综合管道的破裂致使水流渗到综合管沟,综合管沟的水流经市政雨水排水管道,从而导致绿化带渗水。找到原因后,两家单位联合对渗水路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抢修。

挖掘机将该渗水路段的地面挖开,进一步勘测渗水情况。尚一网记者曾兰摄  

目前,该路段破裂的管道已经彻底修好,渗水情况已经得到解决。施工方表示,待雨一停即可恢复路面修复工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